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1篇

个人描述

黄老师,音乐学硕士、资深钢琴教师,中国音乐家协会北京钢琴协会会员,原来住海淀区牡丹园,目前居住在西南伦敦。个性介绍:热爱钢琴教学,也深爱每一个学生。通过20年的教学实践,总结了一套行之有效钢琴教学法。让学生在技术中感受音乐之美,在音乐中练习精湛技艺。教学业绩:有苏秦、马驰、郑晓骄、李璐、路明鑫、甄鑫、陈英东、张望晨、郑涵中、庹美至、郭敬、张静怡12名同学均是零起点师从黄老师,最终顺利通过中央音乐学院钢琴九级、苏秦还获得了2006年清华大学艺术特长生一级证(最高级)(见相册)陈英东获国家级钢琴比赛一等奖(见前边的日志),学生郑函中刚获得了全国青少年艺术展示钢琴一等奖。甄鑫、张望晨、庹美至同获河北省钢琴比赛一等奖、。甄鑫、郭敬同获亚洲钢琴大赛北京赛区艺术表现奖,郑涵中获最佳潜质奖。2011北京音乐节,10名学生获金奖,黄老师也荣获优秀教师称号。连续在中央音乐学院考级通过率为100%另有多名学生考入音乐院校。所有日志均是本人原创,转载须经本人同意。邮箱:anna.huang.uk@gmail.com对琴童家长所说的话:有选择的找老师,耳听为虚,眼见为实;密切配合老师,督促孩子学习,会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美梦成真之二 (费翔与我)

2012-06-23 19:09 阅读(?)评论(0)

  21号的演出圆满成功,作为费翔的忠诚翅膀,我成了此次北京电视台邀请的演出嘉宾,第一次在舞台上自弹自唱,而且是给自己崇拜了25年的偶像演唱,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,这种喜悦与激动也是难以言表的。真有一种做梦的感觉,在唱完自弹自唱《读你》这首歌,我又对着费翔唱了他的《she》,这是一首英文歌,他一直说唱的很好,说我的胆子很大,在原唱面前演绎的这么好。他演韦伯的音乐剧时,韦伯坐在台下,他都非常的紧张。

  费翔,我从15岁就崇拜的偶像,从未想过有这样的一天,对着他诉说自己心中的感谢。因为喜爱费翔,所以选择音乐作为自己的终生职业。因为费翔做事的执着与认真深深地感染着我,成就了我今天的事业。其实我有好多年不唱歌了,我的专业是钢琴教育,每天要上好几节课,声带很疲劳,平时尽量连话都不说。

  对于偶像的崇拜,就像膜拜一个神灵,他不属于任何一种情感,见到费翔的感觉就像是一个虔诚的信徒,经过自己多年的苦修,终于见到了真神,这真是人生的大幸福。当我面对费翔时,我喃喃自语,“您真的是费翔先生”,主持人旭东说要不我掐你一下吧,仿佛就是一场梦。我想费翔就是史上最完美的人,他的声音和形象都那么的完美,他讲的每一句话都那么得体,当主持人问为什么要唱《读你》的时候,我说这首歌很有纪念意义,我结婚时就演唱了它,因为这首歌曲是费翔先生唱的,我觉得就是带着费翔的祝福上路了。他马上带着迷人的微笑说,我希望这个祝愿永远伴着你。  最后费翔录完节目,走出演播室,被很多歌迷包围,我虽然跟他聊了这么多,但是还没有正经的照张相,他马上招呼我,你的相机呢
(上图是费翔专注的看着舞台上自弹自唱的我)
(吧友刚刚上传给我的,正在与费翔握手)
 (我在动情的歌唱,呵呵)
?(我们聊得很开心
最后我们在演播厅外的走廊里合了影,之后他还在一直夸奖我,你唱的非常好。费翔这个我一辈子的偶像,是我终身学习的好榜样,为人谦和、做事认真。我知道对偶像最好的回报就是加倍努力做好每一件事!
  节目录制完,我们离场,很多费迷都由衷的为我祝福,说我是今天最幸福的人。确实,这种巨大的喜悦我的确是第一次体验到,当然一生一次足矣!
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09-30 01:3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