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11篇

个人描述

黄老师,音乐学硕士、资深钢琴教师,中国音乐家协会北京钢琴协会会员,原来住海淀区牡丹园,目前居住在西南伦敦。个性介绍:热爱钢琴教学,也深爱每一个学生。通过20年的教学实践,总结了一套行之有效钢琴教学法。让学生在技术中感受音乐之美,在音乐中练习精湛技艺。教学业绩:有苏秦、马驰、郑晓骄、李璐、路明鑫、甄鑫、陈英东、张望晨、郑涵中、庹美至、郭敬、张静怡12名同学均是零起点师从黄老师,最终顺利通过中央音乐学院钢琴九级、苏秦还获得了2006年清华大学艺术特长生一级证(最高级)(见相册)陈英东获国家级钢琴比赛一等奖(见前边的日志),学生郑函中刚获得了全国青少年艺术展示钢琴一等奖。甄鑫、张望晨、庹美至同获河北省钢琴比赛一等奖、。甄鑫、郭敬同获亚洲钢琴大赛北京赛区艺术表现奖,郑涵中获最佳潜质奖。2011北京音乐节,10名学生获金奖,黄老师也荣获优秀教师称号。连续在中央音乐学院考级通过率为100%另有多名学生考入音乐院校。所有日志均是本人原创,转载须经本人同意。邮箱:anna.huang.uk@gmail.com对琴童家长所说的话:有选择的找老师,耳听为虚,眼见为实;密切配合老师,督促孩子学习,会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25年美梦成真一(刚加的一张照片)

2012-06-23 13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5年美梦成真之一

  6月12日在我进费翔吧时,突然看到了一则消息,说费翔将于6月中旬,做客《大戏看北京》,征集费翔的铁杆翅膀,关注费翔多年,最好能模仿费翔唱歌。这些我全都符合,按照编导留下的邮箱我给她们发了邮件,并附上了我08年发表在博客中的文章《偶像》http://hlaoshi.blog.sohu.com/89113815.html,编导很快回了音,并附上了电话,很快我们联系上了,并约好到家里来跟我谈,那天我真是非常的激动,6月13日下午2点左右,此次节目的导演和编导来到我家,她们带来了费翔的日程表,是我第一次觉得费翔离我是那么的近,我们的谈话非常的愉快,我唱了很多费翔的歌曲,包括自弹自唱了一首《读你》,两位主创非常的感动,当场导演就把我确定为演出嘉宾,并提出要为我花钱租一台琴,并找专业化妆师为我化妆(后来的效果不太好,我好像不太适合浓妆)。

  整整一个星期,我都生活在梦里,我几乎有十多年没有唱过歌了,因为上课太多声带一直处于疲劳的状态,所以不得已停了孩子们的课,要给自己崇拜了25年的偶像唱歌,以前做梦都没想过。激动、兴奋都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,我的感觉就是这几天我要怎么过,才能等来6月21号录制节目的这一天。

  这首《读你》是一个朋友给我下载但旋律的简谱,没有前奏也没有尾声,里面还有些错误,我有听着费翔的原唱把谱子从头至尾扒下来了,并配好了伴奏,练了很多遍,几乎把我这十几年的歌都唱完了。就是这样,当节目录制时,我紧张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,可能是准备的充分,弹奏没有一个错音,不过播出之后,还是发现了很多不足。

下午录制现场

专门给我租得钢琴

录播结束,与主持人旭东、栗坤合影我和费翔的小翅膀的合影,小伙子唱的非常好,他演唱的费翔百老汇音乐剧的歌曲。,人也是又高又帅,我说真替费翔高兴有你这样的翅膀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01-04 13:3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